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任海主任调研兰科中心

时间:2020-07-08 09:00:08作者:兰谷君点击量:4856
7月2日上午,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任海主任一行7人到兰科中心开展合作调研洽谈工作。

7月2日上午,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任海主任一行7人到兰科中心开展合作调研洽谈工作,兰科中心主任陈建兵、副主任王美娜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与了调研活动。

 

兰科中心主任陈建兵

 

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主任任海

 

座谈会上,陈建兵主任代表兰科中心对华南植物园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王美娜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果,双方就兰科植物野外回归工作展开探讨,基本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任海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心种质资源核心库区、温室、科普馆等区域,了解兰科中心种质保育情况。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