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 走进兰谷 > 人才招聘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2021年博士后招聘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深圳市利用国有资本举办的二类事业单位。中心始终坚持公益导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国兰科植物种质资源保护研究中心”建设运营单位,长期从事兰科等国家濒危植物的保护和科研工作,已建有兰科植物保护与利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深圳市濒危兰科植物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是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兰花专家组亚洲办公室、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兰花专业委员会和蕨类植物专业委员会、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深圳市植物学会等的挂牌单位。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

 

一、研究方向及招聘条件

研究方向

计划人数(名)

应聘条件

兰科、蕨类植物多样性与演化及保护生物学

2-3

(一)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人员。
(二)具有野外调查工作基础以及较强执行力和创新思维。
(三)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职责的要求。
(四)应聘者应已取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已发表过高质量研究论文的、能尽早加入课题组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合作导师完成相关在研科研项目;

2. 参与中心的课题研究,独立或合作发表论文、论著;

3. 参与中心研究生的培养。

 

三、福利待遇

1. 依照深圳市及中心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待遇;

2. 根据相应职级标准提供独立宿舍;

3. 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类科研项目。

 

四、应聘方式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简历以及其他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 454648034@qq.com,并将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应聘者申请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我们会在面试后择优录用。

联系人:陈锋  0755-25727365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2021年8月26日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