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兰科中心赴神农架国家公园调研

时间:2020-07-03 09:09:31作者:兰谷君点击量:2988
6月22日至24日,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兰科中心以及湖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总站会同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实地考察野生兰科植物资源。

6月22日至24日,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兰科中心以及湖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总站会同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实地考察野生兰科植物资源。6月22日,在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召开了研讨会,就共同开展兰科植物资源保护、科研与协同发展事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秘书长李润明,湖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总站站长郑联合,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国家公园管理局常委副局长柳健雄,局领导贾国华、张守军,兰科中心主任陈建兵、副主任王美娜、首席研究员邢福武等同志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兰科植物资源保护与科研合作展开讨论,达成深化合作共识。

 

 

23日至24日,联合考察队一行对神农架国家公园保育工作及兰科植物就地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调查了凹舌掌裂兰(Dactylorhiza viridis)、剑叶虾脊兰(Calanthe davidii)、扇脉杓兰(Cypripedium japonicum)等兰科物种野外生长情况。

凹舌掌裂兰

扇脉杓兰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