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走进兰谷 > 党建园地

兰科中心开展基础能力建设活动

时间:2020-07-03 09:23:40作者:兰谷君点击量:4037
全体员工怀揣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奉;肩扛责任担当,勇登实干之巅;锤炼创新本领,勇拓绝美新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要求深刻认识党面临的能力不足危险,并强调领导13亿多人的社会主义大国,我们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对此兰科中心制订《基础能力建设工作方案》,围绕中心战略规划提出的要求,采取强化学习、集中培训、实操考评、岗位“大练兵”等多种方式,切实解决中心员工队伍能力方面存在的短板。

2020年4月27日,兰科中心召开“基础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建兵同志在基础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上指出,开展基础能力建设既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体现,也是适应深圳市政府深化改革的趋势,为实施“十四五”布局、国家林草局基地建设及中心战略目标实现打好基础。

4月27日-6月15日,中心共组织4次活动,全体员工怀揣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奉献;肩扛责任担当,勇登实干之巅设;锤炼创新本领,勇拓绝美新篇!

 

4月27日,兰科中心召开“基础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建兵同志作动员讲话。

 

5月15日,兰科中心组织开展第一期基本技能实操培训。

 

5月29日,兰科中心组织开展第二期基本技能实操培训。

 

6月5日,兰科中心组织开展第三期基本技能实操培训。

 

6月12日,兰科中心组织开展第四期基本技能实操培训。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