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走进兰谷 > 党建园地

凝心聚力踏新程,砥砺奋进谱新篇——兰科中心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4-04-02 17:08:13作者:兰谷君点击量:320
3月28日,兰科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3月28日,兰科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集中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相关报道。通产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兰科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建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讨论。

  陈建兵指出,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建兵强调,要聚焦理论学习,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下功夫。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团活动等,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省市委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在中心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提升科技创新实力、做强“三链”创造“三效”上下功夫,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同践行高水平保护、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强旗舰物种国家保护研究平台结合起来,为巩固生态文明成果、建设绿美广东、绿美深圳贡献力量。

  会上,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及推进中心年度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作者:肖新菊、马弘霄

  审核:陈建兵、徐  斌

  图片:马弘霄

下一条: 没有了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