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走进兰谷 > 党建园地

兰科中心党总支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

时间:2023-07-11 08:48:49作者:兰谷君点击量:282
2023年7月7日下午,兰科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前往莲花山公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感悟初心使命,弘扬特区精神,从深圳改革开放建设的伟大的成就中汲取前行力量。2023年7月7日下午,兰科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前往莲花山公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登山过程中,党总支书记陈建兵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邓小平同志生平事迹和视察南方的谈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深圳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中,增强对改革开放史的认识。大家边走边研讨、交流,氛围活跃。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铜像前,全体党员共同表达了对伟人的敬仰和怀念之情。随后,通产集团党委委员、兰科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建兵带领全体党员在邓小平铜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宣誓结束后,大家走近习近平总书记亲手种下的高山榕,共同领悟“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增强做好植物科学保护和利用工作的行动自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深圳改革开放建设成就中深入认识开展“赓续弘扬特区精神,勇当改革开放尖兵”活动,进一步树立奋斗意识,积极投身中心建设,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全体同志在邓小平同志铜像前合影
  

书记陈建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手植树前合影

 

   

 

    作者:马弘霄
    图片:陈钦培
    审核:陈建兵、徐斌、肖新菊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