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走进兰谷 > 党建园地

兰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3-10-07 17:10:34作者:兰谷君点击量:415
9月27日,兰科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9月27日,兰科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通产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兰科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建兵同志作总结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陈建兵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兰科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突出系统谋划、突出分层分类、突出求实求效、突出重点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在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提升中心科研实力、增强职工群众满意度、扩大科普工作广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持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推进主题教育。把检视整改、解决问题成效作为衡量成果转化运用的尺度,发扬斗争精神,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善作善为,推动中心各项业务提质增效上,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主题教育总结讲话)

 

 

  作者:马弘霄

  图片:马弘霄

  审核:陈建兵、肖新菊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