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走进兰谷 >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跟党走——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改革开放展览

时间:2018-10-13 12:51:04作者:兰谷君点击量:36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10月12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深圳博物馆改革开放展览,近距离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

本次展览以我国改革开放为背景,依照深圳 40 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不同时期的目标任务,按时间顺序分《深圳改革开放史》《近代深圳》《古代深圳》《深圳民俗文化》四个篇章展示深圳改革开放和发展的历史,从而由一个侧面折射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历史进程。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和试验田,其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的发展精神具有很强的学习意义。大家重点参观了改革开放史展览,走进展厅,看着一行行文字、一幅幅画卷和一尊尊雕像,全体党员干部被改革开放后 30 多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所感动,被深圳人兢兢业业、自强不息的勤奋踏实精神所感染,也被深圳人务实清廉、两袖清风的高贵品质所震撼。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这座城市因改革开放发生的巨大变化,也切身体会到“开拓创新、诚信守法、务实高效、团结奉献”的深圳精神,体会到当前改革开放成果来之不易,决心严于律己,珍惜现在的好日子。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深圳人艰苦奋斗、无畏艰辛、干事创业的高昂激情和可贵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增强廉政意识,不断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加倍珍惜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心的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