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首页 > 走进兰谷 > 安全生产

【安全月活动】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时间:2019-06-22 07:04:27作者:兰谷君点击量:4015

6月20日上午,兰科中心特邀市应急办专家王贵明老师举办了一场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中心及下属兰谷生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王老师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实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等多种形式生动阐述了火灾逃生和预防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以及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要领。
本场安全知识培训会的讲解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让员工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将运用于工作和生活中,防患于未然,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作为今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讲座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亮点纷呈,既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加强安全宣传工作,又增强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现场员工认真听取讲解并积极互动,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效果备受好评。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