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首页 > 走进兰谷 > 安全生产

兰科中心举办《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 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宣贯培训

时间:2019-04-28 14:53:59作者:兰谷君点击量:3800
兰科中心举办《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 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宣贯培训

为提高兰科中心全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16日下午,中心在中心大会议室举办《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宣贯培训活动,中心60多名员工参加。

中心特邀深圳市安委会专家刘慧星高工授课,课程从《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制定的背景、主要内容、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培训活动采用播放宣传短片以及PPT讲解的形式,通过对近几年深圳市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案例以及对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解,增强了全体员工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感性认知。

培训结束后,中心领导要求参加培训的员工,进一步消化、吸收培训的内容,活学活用,强化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员工对于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危机和风险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共同构筑中心的安全大堤。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