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平台

首页 > 兰谷产业 > 产业平台

兰科中心与上海紫石生物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09-22 12:59:35作者:兰谷君点击量:5082
9月21日下午,兰科中心与上海紫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石生物)在市投控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投控公司副总经理杨红宇、市投控公司产业管理部部长王川、兰科中心主任陈建兵及紫石生物董事长廖靖军出席仪式。

后排左3为市投控公司副总经理杨红宇,左2为市投控公司产业管理部部长王川,右3为市投控东海基金公司总经理蒋露洲,右2为上海紫石生物公司钟旭东博士

 

会上,兰科中心陈建兵主任和紫石生物廖靖军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有关领导分别致辞:

紫石生物廖靖军董事长

紫石生物于2012年在上海成立,系“张江药谷”优秀成员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天然产物与健康护理领域,是中国大健康产品解决方案的优质供应商,业务范围涵盖食品、保健品、药品和化妆品等专业领域,其在研发水准、生产技术、团队管理等方面代表着中国植物提取行业的一流水平,富有国际声望。

兰科中心陈建兵主任

兰科中心长期以来在产业领域的合作伙伴数量相对稀缺,无法为产业资源整合及下属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此次与紫石生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以兰科中心产业化战略为导向,通过对合作目标的充分考察和筛选,依托现有的兰科植物种质资源和研发的优势做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多领域产业合作,有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市投控公司杨红宇副总经理

希望兰科中心与上海紫石生物能充分利用双方现有资源和优势,不断拓展和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在功能产品、技术研发、渠道展示、资本运作等具体层面开展紧密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多出优秀研发成果,促进以兰科植物为代表的中国生物资源产学研一体化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