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兰科中心举办工伤意外事件应急处理 知识培训

时间:2019-05-24 14:30:16作者:点击量:2739

为加强普及工伤意外事件的应急处理知识,让员工快速掌握简单实用的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对工伤意外等突发紧急事件的预防和处理能力,5月23日下午,中心邀请广普健康培训中心开展了一场工伤意外事件应急处理知识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主讲人黎老师就如何处理突发工伤意外事件(如高温中暑、休克、晕倒、出点溺水、窒息等)及应对自然灾害(如雷电、水灾、地震、台风等)逃生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授。

 

黎老师还特别对现场急救四项技术(外伤止血、伤口包扎、骨折固定、伤员搬运)给中心员工进行了一一讲解及演练。为加深学员们对所学知识的印象,全体员工参与演练,确保独立实践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员工均表示收获很大,提高了对意外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希望在日后工作和生活中有效预防和减少工伤等意外事故,避免受到伤害。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