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投控公司尹可非副总莅临兰科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03-05 15:39:49作者:兰谷君点击量:4151
2月23日下午,投控公司尹可非副总经理率产业部一行到兰科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2月23日下午,投控公司尹可非副总经理率产业部一行到兰科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兰科中心主任陈建兵、副主任王鹏、王美娜,首席研究员邢福武、研究总监严岳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尹总一行首先现场调研了种质资源库、保育设施、实验室和科普馆等平台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陈建兵主任汇报了中心的成立背景、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具有的竞争优势以及“十四五”战略规划要点和实施思路,就濒危兰科物种保护及繁育、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及科普科教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以开放、合作等方式加快产业化项目的落地实施作了深入汇报。其次,投控公司产业部有关负责人就产业化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尹总做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指示。

 

 

 


  尹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兰科中心在兰科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公益事业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兰科中心要立足国资国企发展的要求,重点抓加强市场化导向,引入产业化人才,以市场需求引导科研方向。要深化国企改革,加强机制创新,完善人才激励制度;聚焦产业方向推进科研向应用研究发力,特别是在生物医药领域,寻找中心核心资源优势,针对核心优势加大科研投入。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