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兰科中心深入武陵山脉腹地开展科学考察与鹤峰县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时间:2019-07-25 18:40:11作者:兰谷君点击量:3882
16日-17日,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主任陈建兵带领中心专家团队前往湖北鹤峰县考察当地野生兰科植物资源和产业化建设基地

7月16日-17日,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主任陈建兵带领中心专家团队前往湖北鹤峰县考察当地野生兰科植物资源和产业化建设基地。鹤峰县王守红县长陪同调研并主持了座谈会,双方就深化产学研保合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王守红县长介绍了鹤峰的自然地理优势,丰富的中草药以及目前产业化建设中面临的问题。他对兰科中心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兰科中心的工作,借助兰科中心研究平台,深度挖掘保护和利用价值,打造鹤峰品牌亮点。

陈建兵主任表示将带领兰科中心团队以保护为先导,科研为支撑,深化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努力推动鹤峰的野生资源保护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