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兰谷之声 > 通知公告

【招聘】兰科中心科普教育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0-10-30 14:56:52作者:兰谷君点击量:4412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科普工作人员1-2名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是我国兰科植物种质资源收集、保护、研究和科普教育的重要场所,引种保存和展示兰花资源1600多种。兰科中心坚持公益导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建有国家兰科中心科普馆,开展以兰科植物为专题的科普科教活动,每年接待市民和中小学生上万人次,成为公众了解兰花和自然环境的重要场所,先后被命名为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深圳市兰科植物自然教育中心、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自然教育基地等。

  兰科中心科普科教部2019年正式成立,现有专职工作人员3名,主要负责兰科中心的科普设施建设、科普活动的策划实施、科普读物编撰等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科普工作人员1-2名,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科普教育管理

 

招聘人数:1-2名

 

薪酬:按照深圳薪资标准发放(具体面议)

 

工作地点: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招聘要求:

1.植物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

2.视野开阔,对植物科普兴趣浓厚

3.有较强的科普教育活动策划、组织实施能力

4.沟通协调和表达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服从管理

5.具有科普经验或者熟悉兰花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负责自然教育活动策划和组织执行

2.负责科普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科普读物的编排

3.协助自然教育基地科普设施改进等相关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投递简历有效期(15天):2020年10月25日-2020年11月10日

 

简历投递电子邮箱:hezuxia@126.com,应聘电子邮件请注明“科普教育岗位应聘”。

 

邮件内容应包括:1.申请人求职信;2.个人简历(含近照)。

 

备注:个人材料将给予严格保密。对适合岗位要求的求职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面试及体检合格后即可上岗工作。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