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深圳市兰花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30 08:38:00作者:点击量:3970

深圳市兰花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年12月18日,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深圳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深圳市兰花协会换届大会在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成功举办,40余名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通报了上一届兰花协会的工作报告,肯定其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的换届选举办法和《深圳市兰花协会章程》的修改内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会议还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深圳市兰花协会(Orchid Institute of Shenzhen,简称OIOSZ)是1989年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由兰花爱好者自愿组织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围绕加强科学科研、增进学习交流的宗旨开展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近年来,协会以兰花为专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宣传协会的宗旨,宣传濒危兰科植物保护的重要意义和兰文化,普及生态科学知识,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原深圳市梧桐山苗圃总场)已经成为协会会员常年参观学习的好去处,成为青少年学生、广大市民参加兰花体验活动的主要场所。

 

 

  本次换届大会选举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陈建兵担任协会会长(理事长),李利强担任常务副会长,王美娜、辛世民、张永夏、庄和明担任副会长,李勇、卜春斌、温艺明担任个人理事,何祖霞担任秘书长,潘云云担任副秘书长,陈宇宁和徐海峰担任监事,深圳迪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为理事单位,深圳市大地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为监事单位,共同推进协会的工作。

    协会将以“深圳兰谷”为基地,搭建兰花爱好者互动交流平台,积极组织兰花研究和产业发展的学术交流和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深圳市兰花资源保存和培育的学术研究,引领我市兰花界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